Friday, March 12, 2010

=庚寅年~15=


280210


 
年十五
和外婆那里的亲戚们去port dickson
到海边的感觉真好
可以在海边游泳真享受
我好想学会在海上扮死尸
哈哈
可是我没有人教
表哥也在拍照
 
把波得申说成客家话“波仔申”的其中两个小瓜
 
三姐妹
 
我们几个年轻一族的表哥表姐表妹表弟
再加上表姐夫
哈哈
 
妹妹和表弟和我
三个黑衣
 
康表哥和我
 
海边野餐记
 
亲戚们都煮了很多食物来这里
 
包括大姨拿手的咖喱鸡
 
除了在海边也到了泳池游泳
我想我爱上游泳了
如果可以
真的希望可以常常去游泳
让我的肥肉可以离我远远的^^
 
大伙儿从海边回来情景
 
after that午餐在蒲种酿豆腐
晚餐在敬宾餐厅和公公那边的亲戚吃饭
因为姑姑要飞美国了~

最后附上个人照

海边和我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