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马六甲之旅♥

250710


很开心   又能再次和他去旅行了
这次是和他的朋友去马六甲

他拍了很多照片
晓艳和他都是camera man& camera girl
国豪和慧儿很sweet
健荣做照片主角最多

最不可思议的是我可以见到我NS 妹妹Gabriela
 
她还是那么Linda 《西班牙文》
她瘦了很多
我也瘦了
不知该开心还是不开心

天气很热
晒得不行
心情自然不会很好
在Junker walk走走   吃东西
ABC雪都很好吃   鸡粒饭算普通
他吃了很多  
买了一顶一见钟情的帽子
很大顶   也很便宜
最爽的就是在路上帽子跌了下来
周围的游客,也就是安娣们都赞我的眼光和那顶帽子

在Mahkota Parade拍的
其实很想在那里shopping一段时间的


晚上是最开心的时段
我在马六甲送了周杰伦的专辑给他
希望这礼物送得有意义
我们也在那里买了属于我们两个的东西
很喜欢咯~
^^
最开心就是那个了   有点后悔没有买到我的太阳眼镜

最后
当然是看照片啦~
不是我拍的   所以我没有相底
两个用DSLR拍出来的
两个link



按进去就看到了~
谢谢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