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夜市疯♥

 
210710


我如常起床   一个字,悃……
我想我的手机会响
更想一早起来看到他的信息

到了客厅我还睡
不久   电话响了
好久没有收到他的早安了
很惊讶啊   看着时钟  5点多喔~

望出门外   是他!!!
今天不用做司机
我有专属司机耶~
不用塞车
不用突然break
不用blur blur地parking~

我们塞了一个小时……

载了我上课后
下午放学等他来载我
有男朋友载自己上下学真的很幸福

放学后我们回家
时间蛮赶的   因为要去很多地方买东西
再从Mentari去Connaught

塞车again~~~

夜市好多人哦
喜欢热闹的感觉
拥挤的人潮
把我们的距离拉得好近
周围的美食
我决定要吃个够够!

走走走
买买买

吃吃吃

可是我不知怎么一直觉得好累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因为我好想和他再去夜市很久了

220710

第二天
泻肚子
很辛苦……

有他载我去看医生,买东西
真是好男朋友啊~
对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