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盆甬+很劲の运动♥

 
170710-180710

和dear去Bonodori
我们才走了一下子就散了~
不可以不可以
下次不要那么夜去了……

遇到美君
我们的晚餐 >< 少得可怜

找不到妹妹
买不到冰淇淋
走不够
我们不够甜蜜

开心的其实是在拥挤的人群中排着队的我们
其实才那么的接近……
不久去Stone家
再回去Mentari
我拍了我的李准基咯~
照片???
shh~
It is secret XD

休息的时间也不够
就要飞去Serdang meet朋友他们
然后再去Broga Hill爬山

很期待也很紧张
因为我没有爬山的经验
再加上天黑黑的时候爬山
好像在演一出恐怖剧
刺激既吃力

我拼了命爬呀爬
看见美丽的夜景就足以让我加快脚步
看日出是我的目标
就好像
我追求我的理想
不管路途中有多艰辛
也不会放弃……
就像我对你一样
死也不会放弃……

最美的一张^^


这次爬山没有和朋友们拍到照片
原因是我们之间不够合群而搞到很多误会
杜他们全部以为我上了山
追上去才发现我不在
我以为他们对我不满
就没有call他们
电话也没有拿下车
上了山他们下去一半山
下回山去找他们他们却下了山
原因是杜和kenny赶时间得离开
偏偏其他人却跟着他们离开了
我当然很气
因为我的原本计划被破灭了
我很气
他们走也没有call给我
我很气
我以为他们不爽我
我很气
隔壁那个很忙 ><

我想过
就算两个人爬山
也可以在山顶上谈情说爱的鲁~

两只熊猫在山上睡觉 XD
回去途中
大家真的很累了
今天和昨天的行程真的好满
很充实
我很高兴
因为他终于实现他说过的承诺
他和我去爬山
他带我出去玩

他睡了几个小时
还去Bukit Jalil orchestra
真的很佩服他的精神
如果是我
我真的没有办法再撑了
一整天没有睡觉
我会死翘翘~

谢谢dear陪我去
也谢谢wei sern,kat,edward,theo,nan,soon,choo ket去

荡着秋千的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