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腻的味道=



070710


男人
跟一个女生相处久了
是不是了?

他眼里只有其他美女
不是吗?
而他隔壁的那一个
受到别人的赞美后
他才知道
原来他的女朋友是美丽的
还是他听得多
觉得不以为然
因为这些对他无关痛痒吗?
原来
在他心里
刚开始看到女孩的时候是觉得她很美
当爱上她了
追到她了
相处了
恋爱了
开始挑剔
开始嫌弃
这里不美   那里不美
人不可貌相
更能说
人无十全十美
其实女生没有认为什么
只是
他的原来
是多么的伤人
也许他从来没有好好的看她一眼吧
也许她本来就不是他的理想情人

女生想了想
不该那么的的悲观
脑子里也不该充满负面的想法
因为开朗的女生才会给别人爱
自信的女生才是最美的
她不会没有自信
不会随便就哭
因为她知道
为了一个男人而哭尽了自己的眼泪
不值得
他不会理会你
他不会可怜你
更不会同情

为什么
女生用心去告诉他她的心情
他却视若无睹
开始时生气
之后是忍让和退让
得到的结果是
变本加厉
他反而对她的分享没有意见
没有想法
也没有感想
然后呢
心都碎了
受到了创伤
我得不到我的治疗
我只得到他在我伤口撒盐
眼泪流尽了多少
怨言说了多少
生气了多久
失望得多深?
谁懂

我只是普通人
想把自己的大事小心跟你分享
希望你是我的聆听者
而不是打岔我的话题
要不就不知不觉的结束了我的话题
你要我结束掉我们的感情是吗?
最后
我们都没有话题

我最后再重复
请你想想 
当你批评别人的时候
别人是什么心情
我不是别人
我是你的女朋友
一个需要你陪伴
需要你的支持
需要你的关怀的女朋友

我变了
变得很野蛮
很无理
对不起哦先生
这些是我长年累积我的不高兴才造成的
今天驾车回家途中的通话
22分钟
因为他的手机没有电
很快就关机了
我的话还没说完
算了
可是你不能回到家后打个电话来吗
给我说完我要说的吗
否则
我不吉利遇上了车祸
还是意外身亡
你要背着悔恨的心过日子吗
对我而言
有话就要说
两个人在一起
更加要坦诚相对
这些是我们还没有在一起的时候大家的约定
你是否已经把这些抛在脑后了
好吧
你忘了的话
我也习惯
因为我说过的
从来不会记得

感情呢?
你是否忘记了我们的感情
还是你腻了?
厌倦了
厌烦了
是否要给彼此一段时间
找回我们的爱?
我是否该决定些什么?

人是有极限
往往他一而再再而三的给机会你
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第一个伸出援手
在你觉得乏闷的时候在忙碌也陪伴你
难道你一点感激也没有吗?

对不起我不伟大
我已经尽力的说了彼此的问题
我的心情   不管是大事还是小事
告诉你是理所当然
但是你给的反应和回应
等于无济于事
这样会造成
我觉得我们是否不适合
我该怎么办
生气你
不理你吗
我不是你
我不是那么不负责任

最近忙于考试
连blog也没有时间去写
那是我们开心的回忆与记忆
现在就算有空
也没有心情去回想
待我心情回复了
才记下我们的故事吧

回归正题
我只是平凡的女生
我不高
不瘦
MODEL这个字跟我完完全全不合适
我头发不好看
因为我不是去贵贵的名牌saloon
头发干燥   参差不齐
眼睛小   黑眼圈深到像鬼
我的样子像小孩
思想有时无厘头
我不性感   也不成熟
不会穿高跟鞋   不会走路
走路好像跛脚的人
是……
这些只是一部分
我也不要把自己说的那么差劲
因为我不相信  我的缺点多过我的优点
我的好   不需要你知道
也不需要别人知道
也许今天我不应该那么笨
也许今天我们不应该见面
因为我们没有了见面的意义
你往往忽略的小细节
就是我心中的创伤

我想说
当机会一直在你周围飘飘荡荡的时候
要是你不捉住它
你换来的只有两个字
那就还是
后.悔



1 comment:

  1. 你知道嗎?你很美麗~
    生氣,難過的時候不要說氣話~
    因為那會讓自己更難過~
    我看了很多很多過去和現在~
    相信現在你們的問題都已經解決了吧~

    要幸福~
    相信你也很幸福~^^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