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简单爱=

080710




爱情原本就是那么的简单
经过刚才的思考
就算我认为他这样不好那样不好
而他认为我这样不对那样不对
问心一句
为什么心里还是很爱他
我想
他也一样吧?


爱不是只是甜言蜜语和幸福快乐
它包含了忍让,吵架,还有其他
当吵架了
我们应该觉得
有些事情本身我们无法控制
只好控制自己
一切决定
一起安排
都是自己


我们本来都是开心的
开心要有悲伤作陪
雨后应该就有天晴
不是吗?


即使爱你的人没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来爱你
并不代表他们没有全心全意的爱你啊
不是吗?


我对我们的吵架很累了
人生短短几十年
要做的就不要拖   不要等
你要自由你的决定
你要恋爱你的决定
我只知道
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
后悔是损失更大的损失
比错误更大的错误
如果你觉得
跟我在一起很后悔
那就选择不会让你后悔的决定吧!
如果我无法令你快乐
我只有离开
我离开的时候
也很痛苦
从前那些美好的回忆会一瞬间化为乌有
所有的美好日子
已经远远一去不回了
凡事皆有代价
我快乐的代价便是痛苦
因为我们的爱情无法克服一切
就连你心里的刺还耿耿于怀
我的伤悲没有人懂
我做得太多也无动于衷
也许我真的爱上了你
总是害怕
害怕得到你
却失去了你


我们还能维持吗?
请你告诉我……
我们还能见面吗?
请你找找我看看我……
我们还能相爱吗?
请你抱紧我爱着我……


爱情本来就是那么简单
一点也不复杂
来来去去只不过是
三个字
我爱你
我恨你
对不起
算了吧
谢谢你




我相信爱可以排除万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