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what the hell=

060710


上课时
我才知道原来他突然来了学校这一带
有点慌乱了
因为忙着说学校在哪里
哪条路
整个小时的课根本不知道它说什么
很是气人


要驾车回家
等了他们四个上车
其实自己已经很火
只是在忍着
为什么火?
好心
你要来你就早早说啦
这样我还能想下要怎样
自己得空来就不要给我懂咯
又没有要见面
see tu pid
还弄到我的心很乱很乱
然后讲着电话走去PD block找他一下
其实驾车讲电话对我没有影响
反而我没有那么闷
ok啦
还很安全
下车直接跟他说几句
他说我的朋友都在等我
搞到我很乱   赶着走
眼睛很累
根本不想驾车
明明好好的
就是好好的
专心回家就是了
到了路口
却看到左没看到右
van车在我右边不肯停车
他hon我我听不见
朋友说有车
我以为她说左边不是右边
看到左边
车子出到路中间
才看到隔壁原来有车
然后真的只能勉强摆出去了
车当然花了啊
我没有在乎
因为幸好不用赔还是什么
也没有把我给撞死
只是很介意
他们车里那么多人
区区4个
肯定吓坏了他们
然后后面的那条水
看到我没有事
根本不知道我撞车
跟在我后面一段路   却一点也不懂发生什么事
亏我还以为他笑我
连我隔壁的朋友却误会说他笑自己的女朋友撞车
其实还没有看到他的时候
我已经很生气了
因为我没有听到课
而且他突然来这里我也不知道我可以怎么办
what the hell
驾了整年的车
居然会撞???
我真的没有话讲!!!
车花了一点   没什么
自己没有被吓到却吓到他们
后面那辆车不知道什么事   算咯!!!
回到家打去shoot他   反而没有消息了






but 我们真的   无话可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