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关丹之旅♥

030710-040710

和dear又可以去旅行啦~~~~
好开心
一下子提早去的
所以还蛮赶的

旅行的前一天
dear和我们一家人到Equine Park看FIFA
巴西对荷兰~   没有记错的话……
第二次和他看足球
很温馨
很甜蜜
第二天我们很早就去吃早餐
再用了3个小时多就到了Cherating
这是我们在路上拍的“全家福”

很有一家人的感觉~
途中下起了雨
还一起唱歌

我们住宿的地方是Residence Inn 
是我和Kat一起随便在网上找到的
简单即便宜
其实进到去感觉就很棒
设备齐全
很舒服
我和维爱

离酒店的附近就有海边
海水很清澈
我们拍下了我们的影子
有种冲动想跳下水去

去Terrenganu吃午餐的途中
Pizza Hut的三位大哥

Dear,Kim Soon和Edward

很搞笑
dear的头发很yeng喔~

















吃饱了回去准备去游泳
到了海边
拍了很多情侣照片
大家的照片都拍得很不错

我最喜欢这张

第一次和爱人玩水
游海边
再游泳池
在水中按摩

在super deluxe房间看FIFA
男生们因为电视机而呱呱叫
女生们就喊闷
我们的ice-cream
我觉得维爱最爽
因为房间最大 XD
三个女生自拍
第二天懒洋洋的起床吃早餐
之后我们就到附近出名的一间酒店的海边散心

我们的背影













我们四个去Bukit tinggi玩

其实只是去拍照而已
Tatami Spa
回到Serdang吃晚餐
dear才送我回去

这三天很开心
因为我们又能一起去旅行了
跟朋友的感情加深了
也和dear更开心

我要和dear一起去不同的地方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