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逛街疯=



310710

早上和杜去Tarc   因为他有课
Tarc真的很大 ==
而我去meet Hui Yen
疯狂逛街
两个人一起搭车   到Sg Wang
我说过   我要去的   就一定要去到   hehe~
好久没有坐公车了   一路上我们的嘴都没有停过~
途中看到One FM的Kyan和Jane


带她到一间店   我买了红色线条衣
而她也买了白色衣
在一间店试穿的小裙子

穿在她身上很合适   不像我那么紧   呼吸困难  呵呵
超喜欢这张的



因为拍到我们好像很像 XD

疯狂的是
我早餐也是Old town

午餐也是Old town~

就只是一个在Setapak
一个在Times Square罢了~
兜了好多圈   
回到家不久   和家人去阿姨家   才坐不到一个小时
接到Ogawa的电话   又和杜一起去Pistop跟Yaya爱爱他们喝茶了
哇靠~我好累啊
一早起床还没有休息过呢
到了11点多
我们去Equine Park吃螺
真的拿它没辙   因为我不会吸
Kenny和Ogawa帮我order 啦啦
啦啦好小
但它炒的辣椒很辣很香
今天真的超疯狂的
出门了一整天 
我都累垮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