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电脑展=




060810
考完了Financial Accounting
和hui yen加她男朋友wei sheng 一起去PC fair@KLCC
 
还有hui yen朋友-“完美” XD
我不要做电灯泡!!!
今天认识了几个朋友
这个是第一个认识的朋友

在那里我看到了那个人
顿时疆到不知道说什么

在Asia Jaya LRT的照片
这是wei sheng拍的照片
让我想起了我的回忆

遇到他两次了

我们在玩具店
Woody和Jessie又让我想起了我的回忆
原来越是强迫自己忘记
越是无法忘记

很可爱的玩具
玩具店的前面却是Haagen Dazs
><

第二张最好看的照片

自己一个搭车回家
在ktm站连抢上车的机会也没有
甚至书包被人拉扯
我是不是太倒霉了?
就这样
因为这个stupid KTM
我又认识了一个朋友

共同点:
华人
UTARian
但是她读Kampar~
她叫jia hui
有她陪我谈天   我才不会脸无表情~
更不会胡思乱想

晚上和杜,顺,俊,朱还有男喝茶
其他人都爽约了 ==
发现了很多哦哦的问题
 :o

我今天的确不开心

我的心都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