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可惜.不是你=

这一刻突然觉得好熟悉
像昨天今天同时在放映

我这句语气原来好像
不就是我们 爱过的证据

差一点骗了自己骗了
爱与被爱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种运气
但我无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为改变
却变不了预留的伏线
以为在身边那也算永远
仿佛还是昨天
可是昨天已非常遥远
但闭上我双眼我还看得见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

感谢那是
牵过我的手
还能感受那温柔
那 一段我们曾心贴着心
我想我更有权利关心
可能已走进别人风景
多希望也有星光的投影
还能温暖我胸口


梁静茹
<可惜不是你>

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