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小小逛街日♥


280510


summit 等待那小提琴先生的同时~
试了两件衣服 XD
哪件好看?
黑色那件还是白色的那件?


午餐超好吃的说 ^^
刚好今天阿杜来宣传~
《听见牛在哭》很好听
可是还是没有听到他唱这首
买了两双鞋子 ^^V
最喜欢那RM71的鞋子~
超开心啊~为什么?
Last minute king 知道!!!
其实我身上不够钱罢了~
要不我早就买不少了><


练习练习练习~
我不信我练不到一首歌!!!  T^T 哼~
很厉害meh?
我的厉害你都没有见识过leh……
我是那么小气的啦~
你?吃大便啦……  :p
不少人给我骂过吃大便了~哈哈哈……



6 comments:

  1. 大便好臭 ><
    所以宝贝要加油~ 哈哈...

    黑色的不衬啦~ 白色的不错...

    最喜欢这背景音乐 ^^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大便很臭哈哈~~~
    我肯定学到的咯!!!我的目标我不会放弃的~
    黑色的在旁边看到很肥下的~
    白色就是我说我差点弄烂的那件咯 XD
    好听吧^^
    我爱人介绍的~

    ReplyDelete
  3. wakakakaka!!! tat black colour i have try it laz wednesday!!!!
    wakakaka!! go c my facebook!! got upload it too~~~
    wakakaka~~ v so ngam key~~

    ReplyDelete
  4. kaka..black looks me thinner abit XD
    but at last i oso didnt buy~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