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逛街日♥

190510


跟表哥的ex讲了整年多~
还是2年多~
我们才有机会一起出街
平常都是一起玩webcam   聊8卦
当天跟表哥一起出门
首先到cheras tayton meet Chester 和Rachel
再坐他们车去times square meet Yannie
这张很不错   很喜欢 ^^
今天怎么那么失败?
才买到一件衣服 ><
便宜到烂的那种~呵呵
近照~也不错啊 XD
走到几乎要饿死的时候
我们才去金河欢喜地
开始要拍照了~~~
谈天也谈了很多
纯粹分享心情
跟她拍照她就一直骂我 ==''

说我不要把眼睛睁那么大 ><

dear来接我了
很紧张   也不知所措
好久没有见我的uncle 了
才刚吃饱就和他吃晚餐
horray~
又吃我爱的日本餐了

这次我们去times square sushi king
错过了promotion 时间   有点不忿
不歹嘛~
dear叫了一碗日本curry
我还是在那里慢慢享受我的最爱   ngek ngek
吃完了   就那么几碟
我们的杯   希望以后我们可以有情侣杯用 XD
Uncle Leong你要悉do啊~
这张最好看 (^.^)
dear肯定没有吃饱   因为我回到家里后竟然饿了
有他陪我搭火车   很感动
但是呢   我们就发生不愉快事件啦~  :(
最后叔叔接我回家去


 

3 comments:

  1. 哈~ 我们都喜欢日本餐嘛...
    你要情侣杯?我就偏不要买...用我的就好...哈哈 XD
    最后一张照片最美^^ 对不起yannie. haha~

    ReplyDelete
  2. 我们本来都喜欢好不好? ==''
    不要买啦哈哈~我没有叫你买哦~叫你悉do罢了喔~
    你leh,你只不过是一个卖地儿~heng...
    卖地卖地儿~

    嗯咯嗯咯,最后一张最美^^
    hahas~
    才没有leh~张张都美 :pp

    ReplyDelete
  3. 伤心咯
    MOON你偏心咯
    写他多过写我!!
    我要抗议! xD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