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Mass Call=


270510


今天是orientation的最后一天
其实我很懒的~
今天都不打算去的了……
mass call的场面很壮观~
然后听talks一直到3点多……


yee cheng 和我
 
她很像yumi咯~
她很可爱^^
我和hui xin
 
她很像还珠格格的晴儿咯
和她其实很好谈的~
这是我和hui xin还有sook teng的照片~kaka
 
很多人望着
那个人很不会拍啦   角度很不对~
yee cheng她来不及跟我们拍就回去了
喜欢这张啦~感觉好像姐妹leh XD
 
今天了解了很多重要的信息
多亏hui xin一直拉我去~
谢谢啦……


回到家拍了一张很素的照 ><
一个小时的车程~omg……

我的英文很差   
谁能教我 >< ???

1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