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时间表 >< =

260510


我要投诉!!!
为什么我的时间表那么full~
而且天天都是8点的课~
除了星期二和四之外……
早起身就算了,怎么还得上课到3点4点呢???
还好只是星期一到4点~
星期二和五是到3点而已……
最好的是星期三和四咯,因为到2点嘛~
而星期二10点的课~我能迟点出门吗?
星期四9点~影响不大leh~
星期五算是很白痴的吧!
8点到10点~然后要等到2点才有课,而且才区区一个小时!!!


Oh My GOD!!!


跟新朋友他们也不同时间~可惜可惜~
但是hor,还好邻居sook teng还有一个朋友yee cheng都是跟我同科~
相比之下,我和sook teng的时间差不多一样~


可是星期一我到4点,她到3点~
难道她要等我?
星期二一样~
星期三她到1点,我到2点哦~
她等我?
星期四,她8点的课我9点哦~
而她12点放学,我却到2点……
星期五不用说,一样~~~


然后?
显咯~~~
我只是希望我以后的生活可以过得很丰富
偶尔去游泳~打球~跑步……
偶尔娱乐~看戏~拍拖~
偶尔读书~去图书馆温习~
我要运动 >< !!!
做健康宝宝~~~


还是……我需要时间来适应?
因为每当我遇到新的状况,我都是会emo一阵子的~
当然这段时间需要自己要有开朗的心
难听点来说,我超需要安慰的 ><
很想搭车去~妈咪说我多余 T.T


这段时间谢谢chow yap和stephanie~
因为我烦了他们很久……


明天的mass call我该不该去?
重要吗?我都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