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Orientation Day=

240510

argghhh~~~
一早5点多起床   6点20分出发
哎塞车到我的脚快断了!!!
和对面邻居淑婷一起~
以后的日子就惨了~
只要想到天天得那么早起床
还要自己驾车   我真的驾得好累
虽然这个星期每一天都应该去
可是我的决定还是等开学好了……
精神已经不足了~
再加上那繁华的都市塞车时段令我难以忍受


我看啊
不到几个星期
淑婷肯定给我的坏脾气给吓跑!!! 哈哈
小心点啦你~我凶起来肯定会发狂啊~哈哈
因为真的很难顶啊   路上的车那么多
除了要快   也要安全


我们今天是在PD block
然后我发现我是在PE block上课的
PE在哪里?我也不清楚 zzz


今天看到800多个学生的场面   乱得不行
看到一个大帅哥咧哈哈~现在是我的senior了 XD
以前还是读我学校的tim~

但是,没兴趣boh……


学校环境不比其它的美观   有点陌生   但设备总算齐全
也不用给它太大的期望啦   因为整个建筑物还算旧了点
虽然也看到以前的校友   但最重要我要适应以后的生活
    
以后要早起   塞车   还有要培养自动自发   合作的精神
还不能孤身作战   今天的talk的讲师说:因为出外靠朋友
我希望我可以认识一些跟我还算投契的朋友
还有以后要自己找notes 来读的   还要自己print的
也许我工作了太久   我还是要快点恢复读书的心情吧~ ><


今天好歹我认识了寸华和慧馨   ^^V
算是一个好的开始吧~
慧馨还蛮leng lui的咧   我拿了电话号吗鲁~


今天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累
我累到死了……
上帝啊   赐给我一个司机吧
我很辛苦啊><
我讨厌驾车了啦~~~



2 comments:

  1. 对不起宝贝~
    以后愿做你一辈子的司机 ^^
    muackzzzz

    ReplyDelete
  2. ^^祝你的愿望达成~~~
    加油卖地儿 XD
    一起努力吧~muackzzz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