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问燕儿=

110510

问燕儿 你为何流浪
问燕儿 你为何飞翔
我想用柔情万丈
为你筑爱的宫墙
又怕这琼楼玉宇
成不了你的天堂
问燕儿 你可愿留下
问燕儿 你可愿成双
燕儿啊 如果你心有向往
燕儿啊 如果你志在四方
我愿陪你流浪
陪你飞翔
陪你寻找你的方向
有你的地方
就是我的家乡

问燕儿 你为谁惆怅
问燕儿 你为谁心伤
我想守在你身旁
为你遮雨露风霜
又怕你飘然远去
让孤独笑我痴狂
问燕儿 你可愿留下
问燕儿 你可愿成双
燕儿啊 如果你心有向往
燕儿啊 如果你志在四方
我愿陪你流浪
陪你飞翔
陪你寻找你的方向
有你的地方
就是我的家乡


这是一首古巨基的歌~
应该没有什么人听过
可是我觉得歌词很适合我的感觉
也是我的心声~
虽然有点深奥
我的燕儿呀
累了就回来我身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