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电影+婚礼♥


070510

和dear去sunway pyramid看电影
叶问2
虽然我连第1集的没有看过
很不错
虽然打架部分很暴力
很恐怖
血淋淋的
看到都觉得身体在痛
感动+刺激
可惜他说我冷血
因为感动时刻我还笑得出来
是因为自己其实不喜欢看感动的部分
很悲哀的感觉 
就算是感动   也不想在人家面前流泪
所以都尽量看开心的事情拿来笑
其实洪金宝是爸爸喜欢的演员
希望爸爸买了新电视可以在家好好享受
一大堆摄影师拍他

我觉得这件衣服不赖 还蛮衬他的
我总算没有买错

080510

下午陪dear
再去puchong 打包酿豆腐
买了他几个不大喜欢的
回家了再去海天酒家
姨丈的弟弟婚礼
第一次跟他一起去喝喜酒
看到很多小时候见过的亲戚或者非亲戚
当天刚好穿得很像情侣装   很喜欢这张
 
拍了超少的照片
连自己的照片才3张罢了
有点对不起自己
也有点失望
他的打扮很赞   我想我也不赖 XD
跟他谈了很多事情
更了解他了
可是我们还是那么的有问题
在外婆家的小孩们   看着斌哥哥
 
他们在想什么呢?  :p
最近我们发生了小插曲
希望他可以为我改变一点点   不多   不是完全
一点点就好   
请你敞开你的心~

090510

很伤心
母亲节还在埋怨母亲
但是和妈的感情向来都很好
最后我们还是一起到外头吃晚餐
想起去年今天的日子
我刚从国民服务回来
当天晚上也是和家人吃饭   很温馨
感谢母亲的爱
母亲节快乐
明天开始是工作的最后一个星期
虽然有点不舍小朋友们
但相信自己已付出了自己所付出的
做我应该做的本分
小朋友们   moon姐姐陪了你们一年了
相信你们以后长大可以做个有用的孩子
记得我曾教过你们的   无论是课业   还是品行
而对他
我真的已经尽力
希望我这3天的眼泪不白流


2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