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电话=




2 comments:

  1. 不是改变不改变的问题
    那时的心情我也不知怎么说

    你没次都是拿这个来讲
    改变这个改变那个

    算啦
    我怎么说始终一定是我的错

    我很珍惜现在的感情
    就如此而已~

    ReplyDelete
  2. 你的意思是你没有错?那就是我错?
    所以我应该说我想太多,每次要你改变是不能的咯?
    那你不喜欢我做的东西,不喜欢我的举止,不喜欢我的品味,
    我也不应该改变咯?
    如果是,我只能道歉~
    对不起



    当然我比你更珍惜我们的感情~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