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贝x爽♥

050610


因为“心软”这两个字
我还是很疼惜他


今天的见面
其实自己很累   
睡醒的时候还很想赖床
还要想怎么出门


说好今天要谈他的问题   我们的问题
可是他却没有反应
想多了解他这几天做的事情是什么
想分享我这几天做的事情是什么
可是他却没有跟我可以有聊不完的感觉
处处把我封闭我要开口说的话
我们说这些认真事情的时候
很容易引起不满
甚至吵架
我想
他真的不清楚我的事情
有点不应该的感觉
我在哪里上课   不知道的话没有关系
我读什么学校   应该知道吧
我读什么科系   什么问题   什么心情   什么感受
都没有机会和他一起分享   一起分担   一起研究
算了吧
以前是你忙 
现在是我忙咯
就把“忙碌”当作彼此的藉口吧!


我要他改变的东西   其实不多
那些都是为他好   而且是把不好的变成好
可是人是不可能把自己一瞬间改变成另一个人
或是为了别人而改变   因为那真的需要一段时间   
甚至一年半载   甚至连改变也无法改变
好吧
我不要求你了
平常我都没有管辖你什么的


也许说我们不能为别人而失去自我   
这句话说得对
所以我才没有强逼他


可是你能不能假假说你会改   
你能不能假假很惭愧地道歉
你能不能假假说你会很爱我   会很疼我?


我想你不会这么做
没关系
就让我随便说说也好


平时的通电真的很少
可是当通话的时候却是真的没话讲   
难道我们的话题真的少之又少?


我今天所谓的“common sense”
就是
男女朋友之间   虽然不一定要每一天谈电话
可是偶尔的通电   就已足够温暖彼此的心
偶尔的对话   就已经代替了两个人之间的千言万语
但是我什么都不是   什么都没有
我是不是该考虑
如果可以给我选择 
我宁愿是你在追我
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是多么的暧昧   和甜蜜
说了超过一个小时的电话   
电话费也超过limit
也在所不惜
也觉得不足够


好了    我强调这事情许久
我也说得厌倦了
我还会担心说
我是不是很啰嗦?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想太多”


当我心情不好   你就心情不好
我不理你   你就不要理我
ok
fine!
但是
你可以不要不安慰我吗?
你可以不要学我那样不理对方吗?
你可以假装开心   因为要逗我开心吗?


今天你心情还是很好   不错啊
至少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你心情好
或许能把我的心情把不好的变成好
我的脾气不像你那么差
可以隔一天   好几天都不理自己心爱的人
可以把电话给冷藏起来   
心爱的人的来电你也可以不要接
求求你改变自己
不要那么自我吗?
现在你不是一个人   而是两个人
你知道吗?


今天你可以为自己想办法
我无择   因为你就是那么洒脱
你今天的举动很伟大   我很感激
谢谢你 
我想你是要为我做一些事情吧!
谢谢你
开始对我们的感情更有责任感
谢谢你
没有在我脸臭臭的时候   
你也脸臭臭


难道说现在是轮到我做埋怨者的一方吗?
放心
我不是这种人
还是因为我这几天的情绪不受控制?
好吧   给我时间
这几天就当我是个疯子吧
发泄我的不满
发泄我的生气
我保证
几天后   
我就不会这样情绪低落了


这文章的题目
你明白那句题目的意思吗?
那就是
宝贝不爽~


请你体谅我的心情
而不是自己独自伤心难过
而对我们的感情袖手旁观
你知不知道
当你拥有一个珍贵的礼物
而你不珍惜它
总有一天你会失去的?


如果说明天不知道要怎样   去哪里   做什么
那就让我在家里闭关吧  
因为我真的不想出门   我怕我会发脾气   我怕我会情绪不稳
而且
   


我很累……



1 comment:

  1. 宝贝
    我真的能了解你的心情
    其实我回想起来
    我很多时候都有试过在你不开心的时候我用开心的心情安慰你
    也许也有很多次因我的心情不好而影响了一整天的交流
    但我会慢慢改变的
    你有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也有心情不好的时候
    可是当我们能达成共识后
    问题就能解决
    可是这一切需要时间
    我爱你
    你也爱我
    可是我们的空间都不一样
    真的需要时间让我们找出共识
    让我们更爱对方
    只要我们还相信对方
    那就有那么的一天
    永永远远在一起~

    muackzzz...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