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分享=

280610

video

最近不能一直上网了
冒冒然上到网的时候
就是wifi search到的时候   
开facebook看到他link我的video
很惊喜
里头的音乐很泣美   也很好听
虽然那些句子我曾经在杂志上读过了
可是看了这个video觉得莫名的感动
适合情侣们看的video
更适合我们的video


其实我知道现在的情况和属于我们的阶段
可是自己就是不认输
两个人就好像敌人那样彼此伤害对方
我知道我不能承受这样的阶段
所以我们一而再再儿三的
面对种种问题
可是我相信   这一切只是个过程
两个人在一起难免会遇到困难
只要大家愿意携手共同面对
这一切不是问题


爱是包含了宽恕   不嫉妒
而不是质疑   和不合作
相信我们的感情~我们的爱
一个成熟即美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