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心情=



现在是午夜1点50分
昨天和Marketing 同学们在Sam 家bbq 
我发现Sue Anne 和我一样 都是不喜欢烧东西
毕竟很久很慢很热很不卫生 (这是我们讨论的东西, 哈哈)
和他们相处得都很愉快 
原来Ai Jia 认识Bin 的
世界真小 哈哈
女生帮


在那之前 我的肚子已经忍不住了
就和PR 的朋友一起吃了mamak 晚餐
138 的Roti Durian 很怀念
不过它的Maggie goreng 很干 我不喜欢
(此刻肚子开始要叫了)


之后Sue Anne 载我去隔壁街(也就是我家那条街)
去了next session, 就是看在家电影
大概有13个人吧
我们看'Saw' 实在很刺激很geli很恐怖的说
感觉就是很爽 而且还认识了几个Finance 的朋友


然后今天下午都在做assignment
真的很赶很多
其实不赶吧 只是希望在回家之前赶完
然后回去庆祝表哥和Pak Kien的生日再回来考midterm
今天做assignment从12点半做到5点多 听歌也听了这么久
然后自己跑去外面一个人走走
清醒自己之外 可以好好看看大自然 看看天空的小鸟自由自在的飞翔
那时候我在想着东西....


晚上和Marcus 和Eric一起吃晚餐 这是唯一的正餐
一整天都没有真正吃东西 我就要饿死了
那天Ms Connie 来了Kampar 她看到我说我的气色很好 脸也瘦去了
哈哈
晚上我们到了比较远的地方(Gopeng ) 吃肉骨茶 又见到Maggie 和她的bf 了
还有看到她妈咪 
多久没有吃肉骨茶了 上次吃的是几时?


之后我们去了West City 看星星 
Marcus 回去拿他的D90 拍星星和火车
天空的星星好多 我们坐在马路边一边听歌一边看星星
Kampar 的风景 灯火 都很美
今天也不知道是什么日子 到处都放烟花
突然之间大家都emo 了起来
原因是什么 我不要在这里写出来
很多事情都是无法预料的
这一秒你不珍惜 下一秒它就会和你擦肩而过
星星很多 尽在眼里
在同一个地球上 却有着不一样的星空
你知道我当时在想着什么吗?
不想透露在这里。


很开心的事就是.........
我们看到萤火虫! 区区一只呢!
我们才看了几秒钟 它就因为摩托的灯光给盖去了
我们都大叫一下 哈哈
待了应该有一个小时吧
之后去了Sebi 家 和他们颠了一下
就这样都很夜了


最近发现玩wall post 的都是女生发给男生
难道就是女生比较爱他吗?
这是乐趣吧?
不重要吧 别人的事情 又不是我


明天是星期日
哎哟还要去学校开会 @@ 就为了那个Halloween
晚安! 不想睡觉nia~ 
想做assignment 想听歌 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