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假期+开学生活=


我承认我的自拍还是很小孩子
可是怎样?
我现在还是19岁!

从老远的Kampar 驾车回来
sibeh 兴奋 sibeh累 脚sibeh痛 雨下sibeh 大
然后KL sibeh 塞车

三个星期的假期
我只能说超级充实超级relax超级不错!
First thing first 我两个星期内回到我以前的生活
看到他们我真的很开心
我喜欢教
他们学会了 我会很开心
他们的笑容 我也很爱
工作的早晨在车上一直拍天空

可能就是好久没有看到LDP 的天空了吧

工作的其中一天
MyFm 特工队来到了Puchong Utama
我们忙里偷闲跑去看
很倒霉我竟然什么都拿不到
反而是Alan 老师和骏贤最lucky

星期日的晚上
我家open house 哈哈
其实算是大人儿童节吧
大伙儿很开心的聊天 而且还出席了一个小可爱
我们3L1 gang
这张是有Pak Kien 和Wai sum却没有Ai Kin 的
古典的食物 怀念怀念下

这个是去Mines 找Ai Kin 的时候一起吃的
之后的星期五
我们大伙儿去Kok wei家喝茶聊天开会
准备Shin Woei 的Port Dickson 惊喜
这是他家拍出来的
CCTV里面的我们

星期六的晚上
立承的生日
阿姨做了一个video 真的很棒
感受到她对小表弟的爱
小孩子们也给我逼去拍照 哈哈
看到小孩子我会莫名的开心

之后呢 剩下最后一个星期了
星期一开始我一直都出去
我觉得我很忙很乱
下午我载外公一起看医生
等医生等了两个小时
晚上和宝薇一起去Puchong IOI Little Pantry 吃晚餐
她的小学朋友龚Chun Kit 当天是我们的司机
然后我们去了Library
很不好意思因为是他请客
我们三个还约好下次要一起再出去
他真的很nice!
很开心的晚上
星期二
我不记得了

星期三
我载妈咪和欣一起去逛街
我又再次来到Puchong IOI
不到三十分钟 我又载他们去Sunway Pyramid
其实我很累很喘
不过还不错 因为我买了Seed 的coat
这件衣服很不错
我也发现它和犀利人妻的谢安真的服装很像!
晚上回到家然后又赶回去Puchong
这天老板请客
喉咙刚痊愈 唱得很吃力
大家都很开心
我们都唱得很爽

星期四
载欣弟去Times Square 逛街
可是却觉得我很累很累 没有什么心情走
看上了一个iphone 手机壳
结果又不要买
不过到最后而是我满载而归
我买了很不一样look 的衣服 希望下次有机会穿
那里开了一个Station 里面卖的是服装包包之类的
附近还开了Starbucks Coffee
有不一样的feel
我第一次为自己买巧克力
而且还是Famous Amous的

星期五
傍晚我和妈咪一起去Equine Park Jusco逛街
看上了这个包包 大约一百七十多
最后还是没有买下手
其实想买个包包或者手表给妈咪
可是还是要爸爸的少许赞助 ><
其实自己也很想要很久了

晚上
去了Ah Lek 吃晚饭
当天最sweet 的Kee Siang和海媚
今天是庆祝Wan Pin , Shin Leong 还有她的Birthday的
然后去Boston 喝茶
这张照片很好看 我很喜欢
然后呢怎知道回到家 Jonathan 还杀到来

星期六
大伙儿一起去Port Dickson
为了给Shin Woei 一个生日惊喜
当然Zheng Lun 也花了很大的功夫来演戏
不要让她知道当天的行程
和他们"度蜜月"的地点
这是蜡烛和蛋糕
来到这里一定要去海边!
我也不知道这照片什么问题
不过我发现我开始会一点skill 了哈哈
开心
Shin Woei 也很感动 可惜就是弄不到她哭!
当他们进来hotel的时候
蛋糕和蜡烛已经准备好了
之后我们偷偷出现
再唱生日歌给她
好浪漫 好感动哦~  真的

星期日去Hou Yin 家之后再和Yi Harng一起回Kampar
他的妈咪很亲切 很喜欢跟她谈天
然后和Weng Khee 还有他女朋友和她朋友一起吃晚饭
可能很累的关系 也没有什么和他们说到话

这几天Kampar 都下雨

在外头只好吃点苦头淋点雨
前几天因为下雨
买了earphone 和一本书
之后的心情是极度开心
虽然自己没有说每一天都看书
可是就是能提升自己 很开心
开学了 这一次是Short 学期
适应不一样的老师不一样的教法和不一样的科目
不过还好
我好像开始享受这里的生活了
傍晚到外头走走运动之外
今天还到了学校的gym 做运动
我, Yumi, Moon Sien 和Lay Kim 四个第一次在学校做gym
觉得很好玩 很不错 也很健康
晚上和Yumi, John, Kar Chun, Edwin, Khong 还有Kuka 一起吃MCD
因为有promotion
还一起玩游戏
虽然说short sem会很忙碌
assignment 我们已经开始做了
而且我是Business Finance assignment leader
其实我不喜欢finance 也不大喜欢accounting @@
再加上原本读3科的我 我选择读4科
我相信自己可以应付得到
这几天我都是笑着的
很开心
认识了食堂的工作人员
一个华人一个印度人
她们都很好聊 很开心
食物又便宜又好吃 我还答应了老板娘下次要带coins 给她呢
昨天更开心
和了Mel 一起聊天和了解PHP 课程
她是一位counselor 我打算在那里消耗时间
下一个学期我会参加这个课程和counselling的活动
提升和学习自己
和温家宝还有洋葱一起聊天和stalk 很开心
总之我过得很好 很充实 很开心

努力寻找着自我
提升自己
为梦想前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