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第一次的开刀=

111009

一个人开刀
一个人承受
一个人忍痛
一个人回家
我觉得这一次我很勇敢

那一刻医生打了针 再放了麻醉药
觉得浑身有点昏的感觉
趴在床上
我的手都麻痹了
喉咙的声音仍然没有康复
所以连喊痛的机会也没有
我只能身体抖一下 动一下 
医生才问我是否很痛
的确 针插进去的感觉真的很痛 虽然我没有害怕
之后用了很久的时间来切我肩膀的肿出来
一直用了很久的时间才找到那个位置
哇那时候 真的痛不欲生
虽然我看不到刀子有多利 血有多深多少
可是我只能静静的忍痛
之后医生很用力的挤
我就很用力的忍
终于弄好了 我起来一看
血好多
医生说5天内不能碰水 然后多几天要回去给他看
回家的时候 不能太大动作
只好用左手驾车
过后总算痛了几个小时就没事了


那时候的心情是这样
不发泄出来的话 憋在心里很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