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病+工=

病情还是没有好转
伤风 咳嗽 发烧
还好今天工作不繁忙
只是一直有睡意
眼睛在驾车的时候不停使唤
播放器的歌曲紧逼着它们不要盖起来
从家里去区区7公里的距离 大约15分钟抵达
在那里可以打发时间 看看报纸 检查功课
看看书本 看看手机 看看最近买下的ebook 再看看小孩子们
其实我学会了很多
从中我学会了如何教导不同性格的小孩
他们有顽皮的 好玩的 聪明的 成绩稍弱的
沟通 灌输 耐性 是教导他们时候重要的条件
也看到了 秀才不出门 能知天下事的新闻
还有很多很多

这些是他们可爱的照片
我很喜欢他们 他们真的很可爱!

学习真的很不错
我最近爱上了一位作家 她的作品真的很棒
不过现在只是希望病魔赶快离开
我只想好好生活 不要浪费我漫长的假期也好好扮演我的角色。

明天还得工作
咳咳.....

1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