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晚安? 傍晚安吧=

现在是傍晚六点钟
我也不知道怎么搞的
昨天晚上1点才入睡 原因: 睡不着
半夜发梦
pek cek 的梦 
心情一起床就留住了pek cek的mood 
看到pek cek 的人
看到pek cek 的click
然后呢
post 来post 去
眼睛蒙胧的开着 不到几分钟 讨厌的手机闹钟铃声又响起
八点要上课 不得不起床
再加上要喝我的Herbalife
懒洋洋的上课 闷闷的下午
我竟然可以一个人吃午餐 不错不错 原来我还不是禁不起孤独
朋友们都回去了 omg
我还要留下来从11点多等到2点
上那个超级boring 的advertising and promotion
还以为科目很interesting 可是lecturer却... 
哇sien~
这一次student survey 我又有很多宝贵的意见了
UTAR, 你拭目以待吧


还有
有时候觉得这个世界到底是不是很小
在那个那么小的岛屿上又遇到他
现在在学校也遇到他
学校那么多block 那么多faculty 偏偏就是FBF
hihi byebye 
遇到了认识的朋友是好事来的


4点钟 终于放学了
然后去meet 了Marcus
我们去这里去那里 就这样就5点了
回到家想看下一站幸福
可是眼睛就告诉我说:
我很死鬼累了。

明天是假期!!!!!!!!!!!!!!!!!!!!!!!!!!!!!!!!!!!!!!
Happy Deepavali~~~~~~~~~~~~~~~~~
Yes!
今晚可以迟迟睡
明天可以迟迟醒!


Good night~ 我要睡觉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