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太累。梦=

朦胧的眼睛张开了才发现原来自己在做梦
感觉如此强烈
多么真实

神啊
不要作弄我
我没有去想它
不要给我觉得那样
我不需要梦境来提醒我的脑袋
一直想着自己梦了什么 为什么梦
那是有点无聊的事情
当然我没有这样做 毕竟我有我的原因
神啊
我不要做梦 因为做梦实在很累
反正都不是真的 梦来干嘛 提醒我干嘛 让我看到又干嘛
神啊
暂时给我过正常人生就好   谢谢

遇到这种事只有自己承担痛苦加忍受。
可能我就是太累了吧。

赖在床上奄奄一息的我
天空发出轰隆一声的雷声
我不得不起床   哈哈
我的午觉就这样睡了一个小时多

现在是5点半
想要跑步又得泡汤了
雨下得很大 等下和系友bbq 会否被泡汤?
但是晚上朋友家的movie session 准不会cance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