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撑=

When some things go wrong, take a moment to be thankful for the things still going right.

这世界太热闹
怎么倾听一颗心呼唤另一颗的声音?
我一直都很想你 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你。

其实我想说
我有话要说
我有事要做
我的问题一罗罗
请你多多陪陪我
陪我一起渡过
我相信有你 我会更好过

那也许是空虚让我想得太多
这个时候我该回到被窝
但我的心里有很多疑问绕着我
坚持对我说
要努力去改变自己而不要退缩

一个人走在湖边 路边
清静的思考
发现一直没有办法解决的问题
也许我真的在逃避
可是逃避永远无法解决问题

忙碌不能掩盖
伪装是多余
你教我该怎么办?

如果再这样下去
我无法支撑。

晚安了。

Bye October!
Hi to my lovely Novemb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