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谢谢现在傻傻幼稚的你
还有谢谢那些年曾经傻的你。


大马是11月10日正式上映
可是在那之前我有机会去看了 很兴奋
还是一天内看了两遍 疯狂
我想说: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实在很好看!


他替她擦眼泪的那一幕
突然让我的眼睛的泪水打滚
其实我想放声的大哭
可是就是尴尬嘛 朋友在 而且我知道我就是一"哭"就无法收拾


这一天忙得不可开交
因为我去了Mid valley 两次
前一天还特地来了Mid valley 买戏票 ==''
还好是不需要排队的  XD


Blogger 是post 长篇
Twitter 是post 什么?  我的短篇。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