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你是我眼中的苹果=

“一起回家”这四个字,不管在哪个生命历程都有很浪漫的意义。
“一起”代表这件事一个人无法独立完成,“回家”意味着背后的温馨情愫。

爱情不是生的全部,却是我人生的味道。
越是深沉的痛苦,代表我曾经爱的越饱满。
每尝过一次爱情,我都获得无与伦比的勇气,在跌到的时候吹拂伤口,然后重新站起。

只要够喜欢,就没有办不到的等待。
就可以一直靠信仰爱情,坚持下去。

我沒有瞧不起功課不好的人,我是瞧不起那些不認真念書,卻又瞧不起認真念書同學的人。


成長,最殘酷的部份就是,女孩子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子成熟。
女孩的成熟,沒有一個男孩招架得住。

或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我們是在一起的。

原本我以為我是個超有自信的人,在喜歡的女孩面前,我只是一個膽小鬼。

對啦,我就是幼稚,才會追妳這種努力用功唸書的女生,我就是幼稚,才有辨法追妳這麼久。

沈佳宜:「我又不喜歡比我笨的男生~」 

柯景騰:從此以後,努力用功讀書,竟然變成一件非常熱血的事!

告訴你,相不相信我十年後連log都不知道是什麼 ,也可以活的好好的。

人生本來就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

沈佳宜:「你想知道答案嗎,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

柯景騰:『拜託不要現在告訴我,請讓我 繼續喜歡妳。』

我要讓沈佳宜記得,每個人都親過她,只有我沒有,我要做她心中最特別的人。



http://www.wretch.cc/blog/cathy0316/27362075


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而有一點點的改變,
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妳的心。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
你是我,最珍贵的人。


很好看的电影。看两遍也不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