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魔鬼中的天使=

  • 谢谢洋葱的介绍

  • 我很喜欢

  • 除了方文山, 姚若龙的歌词我也是很欣赏

  • 来一起欣赏歌词吧 ^^



  • 把太细的神经割掉

  • 会不会比较睡得着

  • 我的心有座灰色的监牢

  • 关着一票黑色念头在吼叫

  • 把太硬的脾气抽掉

  • 会不会比较被明了

  • 你可以重重把我给打倒

  • 但是想都别想我求饶

  •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 所以送我心碎的方式

  • 是让我笑到最后一秒为止

  • 才发现自己胸口插了一把刀子

  •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 让恨变成太俗气的事

  • 从眼里流下谢谢两个字

  • 尽管叫我疯子 不准叫我傻子

  • 把太硬的脾气抽掉

  • 会不会比较被明了

  • 你可以重重把我给打倒

  • 但是想都别想我求饶



  • 他那么爱那个她

  • 你那么爱这个他

  • 还是

  • 你那么爱那个他

  • 他那么爱那个她?



  • So???

  • 爱情都是自私的

  • 受伤的往往只有一方 

  • 但你放心 我一直都与你同在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