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十一月了啦?=

时间好像过得很快
我似乎好像觉得自己很不可思议
原来忙碌还真的让人忘记 甚至自己没有时间去陷入-ve 世界里。

前天halloween, 大家一起玩派糖果
戴上一个稍微普通的面具
最后event 成功举行。

今天虽然很倒霉 把自己具有回忆的东西给弄不见
但是今天过得很累很忙
我参加了冷门的marketing society
我"热"回了我的photography club
因为我为了继续我pj foundation 时候join 的学会 再加上兴趣 还有seniors
之后原本打算放弃的traveler's den 我在最后关头就这样成为了member
这星期我会积极去听两个讲座会
如果可以我会参加ussdc soft skill
一天的course 从中可以学到很多
下一个学期我会join PHP program
明白心理学还有辅导skill
继续我中学身为辅导员的生涯
努力上玩3 个module
搞events
相信从中我可以放大我的双眼 认识更多朋友 学会很多事情。

钱财的问题真的很不顺
学费在有限的几天就得呈交
而且限期不超过一个礼拜
这个不是什么

欠人家一身债
数来数去 都已经欠了很久很多人
我还甚至得记录起来以免忘记
哎哟
为什么钱久是几乎是万能的?
难道没有钱就不能上大学吗?
没有钱就买不到快乐吗?
但是这些问题我一定能迎刃而解。
只是拖了罢了 哈哈。

值得开心的事情是
我即将得到Osk investment 的全国比赛文凭
这个不是在炫耀什么
而是希望它对我未来的事业有得到一点帮助。

至于它...
我的目标是 >6 个月
过程虽然艰辛
但我有的是坚持。

Moon Lee 不甘心
不能持续这样
机会不是没有
是没有争取?

小猫米不明白hello kitty
应该是沟通问题吧 语言表达能力不好吧
时间作怪吧 地球转错了吧
不会吧 到底什么问题啦?
问题百思不解
你好心去睡觉啦!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