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Money Money Homm=


哎呀我发现我忘记了2月13日薇的生日……
Post
哈哈
当时没有带相机嘛
还好我的storage medium 够
这个是Nikon拍的
>< 不该开flash
羡慕呢
她和Jimmy sweet到~
我的愿望不是戒指项链
而是希望我21岁也有个男朋友陪我庆祝
小小的愿望罢了
没关系啦  :)

呼好像看到我身边有一大堆书啊 带啊
研究这个
研究那个
psychology 啊
我就觉得我很忙
而且4个考试在等着我
哇对这个学期好像没有什么努力
可能用心不足吧
这一次的GPA 一定要到我的目标

eh 还有leh
我的……
嗯该给你取个名字好了
就叫... eh 想不到呢
等我啊
我会好好学习怎么用你 
虽然你不是最新的

昨天
我好笑也好气
虽然说钱不是万能的
如果我一开口就拥有了我要的东西
我是不是会变得很奢侈
很浪费
而且不会对那些东西而珍惜呢?
难道我要的梦想车子
梦想男朋友
梦想手机
梦想电脑
梦想包包
梦想衣服
梦想项链
梦想戒指
梦想手表
梦想lens
梦想这个那个
我都得到吗?

就是有一个人
不顾一切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
如果钱乱花
那会不会以后给上天惩罚啊?
我怕leh

但是啊
你希望的东西
<当然是物质上啦>
不需要付出就能拥有
那岂不是很不好吗?
当然收到礼物的感觉当然好啊
开心也有
不好意思也有
比方说
你拥有一个很有钱的丈夫
他可以给你物质上的满足
只要你开口
他不管多贵都买给你
当然这世界是如此现实
可是当你希望他陪你的时候
他一点时间也不能抽空给你
那你幸福吗?
当我不是说我的情况啦
比方而已。

现实世界说:你很重要
甚至你能使鬼推磨
对我来说:有些时候
钱真的不是万能的
虽然我需要你

哎呀明天开始要早起一些了
要喝F1之外
还要去抢parking
天天都塞车
哈哈没关系反正以后要塞也塞不了
不管
一定要驾到我的梦想车
一定要毕业
一定要努力
一定要长大
一定要成功
一定要学习
一定要美梦成真
一定要
一定要……

我的新口头禅:一定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