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兔然发财=


2号
除夕夜
有史以来的除夕夜不是在婆婆家吃饭
那天晚上
我在枕头上流浪
想着婆婆在去年的新年前夕去世
所以去年的新年我们都没有拜年
而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也已经不在了
一个在天国
一个在这世界上某一个角落 却遥不可及
好啦不要Emo

这天啊家里好热闹哦
虽然我没有什么胃口
可是看见公公啊 笑的时候
心里有一股爽爽的感觉

3号
年初一
我好忙啊
早上到公公家 吃姑姑煮的菜和饭

到了下午到伯公家去
那里永远都是热闹的
子孙满堂啊
有几个亲戚都女大十八变
虽然和他们不大熟悉 毕竟是亲戚
在那里连续拿了11个红包
傍晚回到家
舞狮在我家
噼里啪啦的鞭炮 两只大大的舞狮

亲戚们都来观看
当然邻居也不妨咯
晚上我们去了天后宫

入场的时候有一些塞车吧
然后拿了表弟的Nikon玩
弄得心痒痒的
更加不能阻止我买DSLR了
可是
为什么我那么穷???
求了签
妈咪笑我要求姻缘
哈哈我也希望我能和我的白马王子在一起啦
最后去吃了mamak当作晚餐
然后在外婆家咯

我的愿望不多

我要
兔然发财!

4 comments:

  1. 新年快乐
    我也很穷
    也祝我忽然发财
    XD

    ReplyDelete
  2. 天后宫求签很灵的~可是记得实现愿望后要去还愿噢~ 期待你的白马王子啦~ ^^" haha~

    ReplyDelete
  3. 但是我在蜈蚣山求到的是下下签哦 @@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