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给不认识的你们=

这篇是给不认识的人的一篇:
不认识的你啊 Ms O
是我大学的朋友的女朋友
你好可爱
而且你在国外
我喜欢看你的照片
我喜欢看你的部落格
可能我那么闲?
不是哦~
也不知从几时开始对你产生了莫名的感觉
我也和你一样
很喜欢拍照 当然也有我们几乎相同的个性
如果有一天
你看到这篇
我会很想和你分享我的事情
好像觉得我们有好多共同点可以聊
你……发现了我吗?

不认识的你啊 T
你到底是谁
为什么follow我的sina
搞得我想写什么也像被侵犯的感觉
如果你有胆量
请你就直接add我的面子书

不认识的你啊B
原本看到你很不错
可是你就是那种双面人
也许是我不懂你
该可怜你吗?
哈哈我不会
也不是

不认识的你啊 天使
看到你的破“写”大骂
我都哭笑不得
当然你有你说话的权利
你看到什么不顺眼
我不会生气
只不过你是为了帮我
我明白

不认识的你啊8692
你说我的世界很大
而你很渺小
可是你知道我喜欢什么
却送了一个我无法预料到的东西
我却身在福中不知福
其实金钱难找啊
想还你也不知道怎么还
但是还是说谢谢比较好
惊喜~

不认识的你啊 尼可
你是我朋友的男朋友的朋友
你对电脑的熟悉
和我的小学朋友文杰都很了解
因为你的热心
让我感动感激感谢不已
如果有机会
看看你的本人也好

不认识的你们啊
如果有看我的部落格的习惯
麻烦你们留下你们的足迹吧
我想知道谁是默默关心我的人

结论:
也许有些东西
不懂总比懂更美丽。
但我好学
我要懂很多很多的知识
我要读书 读文章 学习 拍照 长大
我相信我可以。

4 comments:

  1. 我是一条很糊涂的鱼~
    O(∩_∩)O哈哈~
    你要加油哦~
    我有加你的facebook(⊙o⊙)哦...

    ReplyDelete
  2. 对对对~
    一条鱼~
    我的facebook account是放英文的名~
    忘了给你打声招呼。
    你好,我叫小鱼~
    要加油哦~
    O(∩_∩)O~

    ReplyDelete
  3. wa 什么名哦?真的不知道呢。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