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捐血前后=




呼~
终于洗好了衣服
快点update完blog
我就能做其他事情了
这张和勇耀昨天拍的 我觉得这张最美
就放这张啦 XD

 27号
我兴致勃勃选了一个超级大塞车的繁忙时段
从Seri Kembangan去Petaling Jaya
好不容易塞了一个小时半到了Utar
走了不到半圈
看到了泊车位子   暗爽了
今天超快找到位子的
原想Reverse车子
却被一辆Honda City 塞进去了
她很“快手”泊进去了
气死我
当时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没有hon她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没有骂她
她在车里看着我
问我是否我的位子
我说是
可是她却拿着书包下车
什么意思啊???
怒气冲天 气到无奈 无奈到又无助
可是却一直忍着~
找了7圈以上10圈以下的Parking
重复转那条路
晕~
虽然会生气
可是就算了吧
然后吃早餐的时候看看报纸
乱乱讲话下
就发泄完了 XD

吃了早餐后
就和Kc,Edwin和Sy去捐血
Sy她没有捐
反而做我们的观众 再来又帮我们拍照 哈哈


我还算勇敢的嘛
填好了表格后 量血压
然后测量血型 再开始抽血
当时很怕
针刺下来的时候我的脸已经是吓到傻了
不过痛只是一刹那
麻痹就是好久
血在一滴一滴的流
看似geli 感觉似很怕
而我的身体慢慢麻痹 毫无力气
双脚动弹不得 很累我以为我的脚断了
护士说好好休息 没事了才让我下床
我不想让同学们等我那么久
最后就下床了
之后喝了很多Glucose的milo
拿了面包和一粒红苹果
就这样我有了Sijil啦 捐血的
也认识了我的血型啦 不过我早就知道了
人生第一次捐血 真棒
可是上课的时候很悃 头会隐隐作痛
脚还是很累 左边的脚指头很痛
没有办法 还有课嘛
难道要特地拿Mc然后翘课?
这不是我的作风啊~

放学回家 驾车的时候很累
慢慢的我还是平安到家
之后我就撑不住跑去睡觉了
就这样睡了几个小时 醒来还晕晕的感觉
不久Jet sen 信息我
然后载我去老婆Shin woei的老公,也就是亲戚Zheng lun的家
庆祝他的生日

虽然他和我同岁 也算是亲戚和中三同学
但他算华人的生日所以21岁啦
那时候我们整围桌子是
Kenji, Jonathan, Jet sen, Shin woei, Yu shun, Yu shun's gf, Jin hui 和我咯 
到了很夜Cheong woei 和他的漂亮女朋友来咯
我的脚抽筋 一拐一拐的走
唱了生日歌 切了蛋糕 
我主动拿蛋糕给Zhenglun的妈咪
我以为她认得我 原来是Zhenglun告诉她我是谁
哈哈原来她的表妹是我妈咪 XD
所以我们算亲戚啦~
礼物嘛 来不及买 所以... 给了他红包咯 :)
哇除了拍Lun和他gf之外
其他人都没有拍照 @@
没关系啦 和重要的人拍照了就好 ^^

28号
今天的Marketing tutorial class是一早8点
竟然是我们不大想要的tutor
因为她的教学是
2个人一组 然后自己回家做好功课
而且要完整的答案 也要借用课本的帮忙
哎呀 不能懒惰啦 这个方法也不错
但是整个class才10个人 Utar可能会帮我们换班哦
放学后去了IT fair
我一心把报纸的广告剪了下来
以为可以便宜的买到4gb 的pendrive
怎知早上驾车要到了utar才想起
我的报纸在我的folder 哎呀没有带到
气死
然后Kc参加比赛 一个鞋带拉不回进去
虽然他赢了 
那个比赛是把身上的东西放在地上直到最长就赢了
哈哈结果赢的只是Kaspersky的小册子
好像扫到阿杜 他的脸很恐怖
吓到我不知所措
然后遇到几个utar的人 不认识的
然后还遇到Shuyee,Chingyee 和他bf Nicholas
还有啊
我买了AirAsia的衣服 Limited edition的
Yipee~ 不知道穿起来好不好看
还参加了比赛咯
要多多人share的 希望我能赢啦
http://www.wishandfly.com/airasiamegastore/?page_id=95
2月12号到25号是voting period
按进去再找我的名字Lee Pui Mun再按红色袋子的share就可以了
我的愿望是赢它 因为赢了可以去旅行
我更想赢的是那个5个items
其中一个是我选的Camera
因为条件是选5个东西不能超过1500块的
所以我不能选我的Canon G12 Powershot
也不能选我的DSLR 相机
http://www.canon.com.my/compare/product/?cat=1&lang=EN&p1=1724&p2=1739&p3=1207
原本只是想看Powershot就够了的
还是很想要DSLR啦~~~ 
一定要你! DSLR!

在Midvalley吃KFC
很不爽哦 因为没有order到我要的东西
吃kfc的原意是那个小子要吃Wedges
其实我在1月10号已经发誓我不会再吃kfc了的
不过不可能因为一点点事情而约束自己吧
傻meh~
在kfc那里遇到Kenny Siow
心情不好没有什么理他
大概5点就离开了
我想说: 这个世界真的很小啊
然后谈天谈天下
我情绪晃动了一下 我发现我的脑子里还有很多回忆
过去的回忆
就这样伤了很多人的心
对不起

塞车塞车
回到家看到公公和叔叔的车
原来是公公,叔叔和姑姑来我家吃晚饭
他们待到很舒服 很开心
29号
和家人一起去Jusco买年货
我想说啊 
那些东西一定要买的呢 
每一年买那么多 会不会有点浪费啊
可是没办法嘛新年会有很多人来我的家
等下饮料不够 食物不足 那怎么办呢
大姨丈,妈咪和爸爸都帮家里粉刷了一番
客厅又凉了很多
之后呢我们的晚餐就是KFC
argh 爸爸要吃 没有办法
一家人吃kfc的感觉很温馨 不错
然后又遇到阿杜和Sam还有他爸爸
之后我们才如常去外婆家
外婆家买了新sofa 而且也装修得很美了
新年一定很热闹
表姐啊 表弟啊 表哥啊
隔壁一定有一个人在陪伴
哎怎么我没有呢???????????????????????
无奈

30号
我很乖都呆在家里
其实我很爱出去 可是最近已经变得很乖了
宁愿在家都不要出门
既浪费钱 也没有对象
晚上Jonathan打来
约我吃饭 然后晚饭吃不成
变成了yamcha
我和妹妹一起
他和弟弟一起 XD
以为是Oscar来 却是James来
然后算是认识了一个前任国手羽毛球员
他form 4 读过SK 怎么好像没有印象呢?
今天开始用Nokia手机了 哎哟
还有我一定要apply到那个1k !

31号
带苏恩和欣弟去Sunway Pyramid
一个我最不想去也不能不去的地方
我去学拼 她们算是陪客
哎经过那个Zn 
想必以后没有机会拥有了吧
现在我有的 我也不敢拿出来戴了
又经过那个3 dots~
其实我的bear差点不见了
如果男的bear不见了我会觉得很不圆满
找到了后我才心甘情愿
可是只能说人事已非
如果它真的不见了 我又为何奋不顾身的去找回来呢?
驾车的时候看着它 我的心会痛一下
最摆就是我们去吃The Street Cafe 韩国餐
当然我的脑子告诉我
我前年来过这里咯
坐的位子都记得 ok我偏不要坐回那里
快点把我的韩国拉面和泡菜给吃下
离开就好 不要想就好

买了很多
沙滩装也买了 呵呵
买了F-block还有其他zap ba lang
时间不足
最后买了PDI
要飞回去阿姨家 因为她有煮板面
休息了吃饱了
肚子就要爆炸了
然后妈咪他们去Serdang夜市
而我去Pistop 因为有PRS gathering

Ben,Yung yew,Xinyi, KitFong, Sook Ling, Pui Yee, xxx Lee-Senior,Jing yee
我算是很静 好像融入不到他们的话题
看到Xinyi的dslr又激起了我拥有它的欲望
虽然model是旧了点 
然后遇到Yun Chi
没有想到她和何Yi wei在一起
只要她开心就好
Yunchi和Kahyoung妹妹过来的
聊了几句
然后在那里研究我的Nokia

头晕
由于专注研究它 我也没有什么谈到天
很累
临走前遇到亲戚Kei kei和她bf
她都是lenglui一个
然后遇到盈 
她坐了那么久 我坐了那么久
现在才看到她
回家Print了那个要apply的form
希望我apply成功啦~

捐了血后的感谢是
身体感觉有点干净了点
但是很容易头昏
在广场我头昏了一下
有点辛苦

打完这篇就要准备午餐了
然后太阳下山了后要把衣服折得美美的
我还很忙的呢~
农历新年要到了
为什么facebook有人写
2月是love?
情人节的关系吧
一个人的情人节没什么吧
如果你的情人爱你 你爱他
那你们在一起的日子就是每一天的情人节啊
我没有说错的
肯定。


2 comments:

  1. wahhhh!! 你就这样习惯了一写就写一个礼拜的blog吗?哈哈~ 好厉害~ 我按进来就吓到,因为看到第一张照片 xD 真的,我也觉得那张拍到很美~ 过几天我换profile pic的时候才换那张,因为我很少拍照,要留着美美的照片以后放~ :p 其实翊尉和雍琪在一起我也是觉得很突然,太突然.. >< 两个都是很要好的朋友,可是我竟然蒙在鼓里 ==" 还有啊~ 非常抱歉那天弄到你一直在按电话.. 其实也是很奇怪为什么你没什么掺进来~ 我们的senior 名叫 Ai Li 艾莉.. 刚好她得空,所以可以来看我们这些junior 一下 XD 跟感谢你当晚跟我们相聚在一起.. 很好啊你去捐血~ 我好久没捐过了~ 以后捐血叫我一起~ ^^ 呵呵~ 还有还有~ 现在我才知道你和征伦是亲戚哦~ 他是我小时候的补习同学 ^^ 最后希望你可以早日买到你要的 DSLR~ 祝你新年快乐噢!=D 玩得开心点~

    ReplyDelete
  2. 哈哈没有啦有时候没有那个mood去post我的“日记”啊~
    很长哦~哈哈
    er我们那照片很好看啊 XD
    我那时候都很累啦,没有关系,不好意思才是~
    应该很少机会去捐吧,因为捐了后身体很弱的.
    哈哈对咯和zhenglun算是亲戚~但蛮“远”的~
    我也希望我能买 ><
    谢谢你的留言。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