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我难过=

180211 

是不是塞在车龙太久?
是不是荷尔蒙在作怪?
是不是自己不甘寂寞?
我竟然又像以前那样
每当自己一个人驾车的时候
就会想起了伤心的事情
听着5566 的我难过
泪就无止境了

无邪的笑容已经不再精彩
你害怕结局所以拼命伤害

你坚决不希望我等待
我便默默的让你走开

我难过的是放弃你
放弃爱
放弃的梦被打碎
忍住悲哀

我难过的是忘了你
忘了爱
尽全力忘记我们真心相爱

难道失去的不能重来?

压抑的心情
最后笑还是无法掩饰自己
原来我还是介意那个旅行
也宁愿相信

我只是希望那7 月的旅行不是一个人
那是我们的旅行
真的不想在生命中留下遗憾

(不是参加比赛的旅行) 

我已经有了很多遗憾
未完成的一切
犯错的一切
都是我的遗憾。

哭过就好了
把心专注在功课上就好了
专注把英文给搞好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