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农历新年~2011=


4号

Yipee~ 今天是年初二了
今天素颜就好
首先到公公家吃饭
这么巧的是伯公也来了
他是公公的哥哥
年级比他大很多
公公说: 如果他是King, 而他就是Queen了
他以荷兰牌来形容他和他哥哥的年纪
我也听了妈咪说他女儿的故事
如此心酸
爱情路上如此坎坷
虽然我不比她惨
不久我们往Balakong姨婆家出发
路上遇到表哥那家人
不出奇吧 毕竟大家住得那么近
这姨婆是外婆的妹妹
她的家很大
那里有我们几家人的到访就很热闹了
我呢
闲得是
除了帮他们拍照

累了就跑去听姨婆说她的故事
眼睛却要咪要咪的
也许是炎热的下午也是影响吧

之后我们到Serdang Baru 探望另一个姨婆
我们的突然到访
希望他们老人家开心
想了想
我们之前都没有到他们家拜访呢
难得一年一次 花一点时间陪陪他们也无妨啊
Minmin实在是太好笑了
她是我的...表姑吧
如果在她的面子书看
她是处事于媒人的工作
虽然还有摄影
又这么巧她的朋友到访
嘻嘻当然她介绍她的朋友给我们认识啦
Alan Kok
从法国回来
给大扲姐拉去拍照

还有还有我发现我喜欢听老人家说故事
应该说我的见识不多
享了解多点人情世故吧
姨婆她说得很激动 我和妈咪听得很目瞪口呆
这个姨婆是婆婆的妹妹
看着她就等于看到婆婆的脸颊
姐妹嘛 
十成都有八成像吧
然后就这样我们八了很多
感觉也蛮爽的 呵呵
晚上在外婆家
无所事事
虽然真的不知道可以干嘛
然后就应酬下舅舅他们
和他们赌博
小赌怡情嘛
我的limit 就只是区区10令吉
结果一输光了 还不甘心
就跟妹妹借了一点
然后最后还是赢回来了
玩着玩着
我最后赢了3令吉
今天真的好累
可是我却还是很夜才睡得着
为什么会这样的
谁能教我如何早睡??? ><

5号
年初三
阿杜家bbq
很多人来
去坐坐一下而已
还是Sam比杜leng zai :p


6号
年初四
和精灵家族他们去拜访林永康老师
杜载我 Yvonne 和惠雯去
而其他人坐其他的车
可惜没有吃Satay
虽然我们去Kajang
After that 我们去Setapak吃火锅
拍了一张火锅吃完后的照片罢了
超级新鲜
我狂吃



9号
年初七
在家吃鱼生


11号
在爱娟家bbq
在那之前
我们都洗车
在bbq开始前
我们到了Sri Petaling吃了一餐午餐
那里的鸡饭不错

相机没有带出门
这是Joyce拍的
之后我,KC,Edwin 和Siew Hoong一起去MBO
看了一场很不错的《新少林寺》
画面惨不忍睹
途中我们Burger队三人一起去Bukit Jalil公园
时间不多
天空也下起毛毛雨
 终于开始bbq的时间
我拍了很多偷拍他们的照片
这是全体照
最爽就是晚上Zong Ning 给我驾她的小白
爽~
但超级安全的驾 XD
毕竟人家的车嘛
开心因为很多人都有来join我们的bbq
大致上我的照片在这个新年增加了很多
所以我真的没有办法一张一张放出来
太多了 呵呵
Fb就有upload一些啦
有些都不满意
对了拍照心得
要写一个post了 ^^

12号
年初十
家庭旅游

亲戚们都有去 超级热闹
一早到Sri Petaling吃点心
之后到Seremban 蜈蚣山
我想call Eunice 可是我的手机根本没有号码
而我所记得的她的号码也没有用了
我们去了Sepang Gold Coast
那是我的梦想地方
可惜照片拍不多 就要离开了

怎样? 这张很有feel吧?
我发誓有机会我要在那里住几天当作度假
不久去了Tanjung Sepat
看如何制作薯片
还有去包子店
我们还到了Jenjarom村长家
他的家是纯艺术
真是富有的人啊
过后到了东禅寺
让我想起了很多回忆
有一幕
突然想起
我们把钱币抛进水里的盘
结果一直抛不进
我们还到那个寺里烧香
相机在接近夜晚时突然没电
还好我还有一架
哇今天的一日游获益良多~

14号
情人节
他们为了配合老师
就改成今天到I-city去

首先到Klang Wilson的家
忙着叫别人按share
很忙
晚餐是火锅
很满足
我很忙
第二次去了
可是有种说不出的不高兴的感觉
那天Kc送了我礼物
谢谢了
当我回到家
家门口有一个更神秘及惊人的东西
吓了我一跳
妹妹都傻眼~~~
但是还是谢谢
虽然后来才发现
我想拿去upgrade
可是我已经register 了warranty  T^T
但是我不应该身在福中不知福
所以还是好好存钱
买lens就好
那个人到底是谁???
我怎么想也想不通

18号
元宵
到了公公家吃饭
很高兴和bear表哥聊了很多
希望他说的那句话不是那个人对我的存心吧
谢谢bear也有帮我share比赛

19号
我到了Cyberjaya还相机给KT
MMU很容易去
可是我不知道他在考试
所以忙着call他好几轮
我怕了
以为他在睡觉还是什么
联络不上
马上用手机上网找Burnett和Eric
叫他们马上打电话给我
毕竟我的电话没有号码的
之后才知道Johnson的手机
然后回家的时候走错了
去到Putrajaya
Johnson做了我的救命恩人

20号
晚上我们在外婆家吃饭
也算是为了补偿元宵的团聚

总结:事情过了很多天也发生了很多事
应该会写漏~
纯粹记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