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一线之差=


去? 不去?
一线之差
放弃? 不放弃?
一线之差
<读书 @ 爱情 >

笑? 不笑?
一线之差
<笑的反义词就是哭了,还是哭了比较好,伤心的时候就哭吧,
至少哭过就好了。>

说? 不说?
一线之差
<怎么连妈妈也不能站我的立场听我的心事? 
好像没有人聆听我的心事。>

爱? 不爱?
一线之差
<很清楚爱和喜欢的分别,原来我还是放不下我的爱。>

接受? 不接受?
一线之差
<惟有选择伤害别人,也不要让别人浪费时间在我这里,
对不起。>

解释? 不解释?
一线之差
<努力把误会除去,也不愿让自己后悔,
到底几时才能除去?>

等待? 离开?
一线之差
<就当我是如此天真,我执著。>

不简单。

如果爱不能证明一切
那我还能用什么?

如果爱不能换回一个信任
那我能怎么做你才相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