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 Jazz 101 ♥


120210

中午烈日当空
超级晒~
去了ioi mall
进去speedy
原来那里没有卖~

之前和dear去过popular~
看到他想要的jazz 101
所以决定送这个给他
不过我也很想买埋那个piano 101的~

在半个小时内买下了就离开
怎知道
我看不见我的车
我以为我的车被偷了
心里真的很慌很怕

我看到隔壁的myvi
刚好有个auntie在拿东西
我就跑去问她
有没有看到隔壁的车子
她说没有
我说我的车不见了
她说是不是搞错车子的地方了

结果我放眼看清楚
原来在隔几辆车罢了 ==
虚惊一场~~~

结果爸爸call来
幸亏没有说到我的车子不见让他担心

就这样以慌乱的心情回去了……

可是想回去
今天popular刚好有discount
真的很值得leh!
便宜很多……
超歹的leh~
爽   keke~

他今天回家了
虽然我们没有庆祝什么情人节的
甚至是农历新年
但是我觉得有了他

每一天都是属于我们的情人节

礼物我一定会送给他
就不是正日送就对了
或许是新年期间
等他回来的时候吧!

希望他喜欢~
喜欢我做的一切~
喜欢我的付出~
喜欢我的用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