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庚寅年~2=

160210

年初二
我,爸爸和妹妹跟随叔叔他们去游泳
那里算是5 star hotel吧
Maytower Hotel
但是也算是什么service apartment~
靠近sogo
还是AiA
还是kl tower~
总之就是游泳的时候可以看到的建筑物咯


游泳前的我
很久没有游泳了
很够爽
因为地方不错
没有晒到太阳

又有sauna爽下
很够隐
叔叔和婶婶都有教我怎么游泳
戴着眼睛浸在水里
适应水
但是到最后我还是因为惧怕而不敢游

游泳的我
洗澡后的我



















我想知道的是,
其实游泳真的可以减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