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长篇云顶4日游~part 4♥

070210

终于把super给吃完了
然后真的无所事事
就到the coffee bean shop喝咖啡

顺便等时间过

黑白照?

在一间店买表姐的礼物
店名我已忘记了
买了一个小bear bear
可以穿衣服的
还算特别

在车里我很静
原因是什么我不想再想
而且身体很不舒服

到表姐家梳洗
变装
再去ara damansarafull house cafe

没想到表姐和kum都觉得很普通 ==''

不到一个小时就打算离开了

当然他们来的目的也是为了拍照留念啦

表妹表姐

而我们也有拍多几张啦

喜欢这张
哈哈
you are under me!!!

求婚?

拿violin的姿势至少进步了吧?
 
两位mr J
Jimmy Kum 和 Jimmy Leong
Jimmy Leong 的凶样 ><
 
打电话给我老公着

shabu-shabu again~
这一次也是在bandar puteri puchong
不过比较值得
因为可以任吃
也好像sushi那样旋转式的火锅















强强滚火锅店

我真的不能吃下去了
这几天整个肚子都是肉

为了让食物消化
我们去pusat bandar puchong打snooker

我不厉害
但至少有得一些分
但扣的分数比得分更多 ==''

就这样
4天云顶游加庆生就这样过去啦^^
是不是很大享受leh?

2 comments:

  1. 跟宝贝一起当然享受 ^^
    4篇都好很有心噢~
    我都有看哒 :)

    爱你~
    情人节快乐...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