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长篇云顶4日游~part 2♥

050210




















玩乐的日子到啦
整个晚上几乎没有睡好
好辛苦

结果那么多人里面应该是我最早起床吧
然后我们等雪芬买票
rm26 all park
只是26块
对我来说当然歹很多啦
可是雪芬没有join我们玩咯


我们先玩outdoor theme park
大致上都是玩很普通很slow的theme park游戏


浪“慢”

摩天轮




















踩船


2对couple划船



火车




老爷车



饿


没吃饱就跑去玩



到了中午就很饿了




















我们的午餐在pizza hut填饱肚子

失望


















吊鸭子
我讨厌玩这个了!!!
因为我不认命
我这倒霉的运气
我不服它~
用了70令吉来让我乖乖服气 ><
就偏偏是我那么倒霉~
bear bear就本来不要和我回家 T^T




玩swing的时候下起大雨



虽然那时候是很怕下
可是天空下的雨让我的思绪分心了
只是觉得自己很湿
刺激到爽lar~~~




下雨后我们都湿了
当时我和dear一起玩swing而已
所以只有我们俩最冷的啦


甜甜



甜甜巧克力区



我们的脚怎么摆到一样的?
仔细一看
我们的头发还湿着的哦~




10点10分
是笑脸的象征
所以要摆笑脸的post哦



甜蜜3对情侣








忙着拍照
哈哈




接近新年了
genting充满了新年气氛




我们和kat couple一起玩

一边拍一边玩


童真


就像个小孩般
我们跑去玩旋转木马



到了晚上



我们才跑去玩indoor theme park






















刺激

我们去看4D



坐在那里看很有feel
因为感觉自己好像在飞
但是只有我乐在其中

dear kat edward都觉得很普通 ==''




为了dear
我不顾一切
牺牲自己
冲破畏惧!!!
也为了我的宵夜


玩……过山车! @@


哈哈
其实他们都不怕
就只是我怕得要死
双眼不敢睁开
就只顾着大喊
喊得很


回到童年



自从小时候撞伤自己的眼眉
我再也没有玩怦怦车
发现原来面对面的撞击
真的很痛啊~ ><
所以
这game给了我一个启发

那就是
我驾车要小心啊~


不足够


玩到11点多
觉得很不足够的感觉
没有坐到船和摩天轮





















很不甘心



就拉dear还有kat couple去
终于12点多玩够了
总算对得起自己吧 呵呵

爱の冰淇淋







kat说想吃冰淇淋
过后我们也跑去mc donald买来吃



天气如此冷啊
16摄氏
我们拿着冰淇淋到外面吹风
呼~~~


晚安



回到first world



倒头大睡了 zzz~
晚安dear~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