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庚寅年~3=



160210


年初三

我家open house
但是就只是给亲戚的啦
当然请了公公啊
阿姨啊
那些那些咯
不过妹妹有叫2个朋友来

我就没有啦

有点遗憾
就是少了我的婆婆
这个新年却了她
真的很空虚
没有了婆婆味道的团圆饭
就只能吃姑姑煮的
姑姑回去美国的话
我想家里应该没有人去照料吧
就剩下公公和叔叔2个人在家里
好凄凉
寂寞……
算了吧
人要走就走
是无法预料的

说回开心的
我家里当然热闹咯
小可爱霓霓
还有刚出生的小贝比-恺芹

还有值得开心的事
今天终于可以去外婆家了

男女老少在我家
开赌 ==''
太闷了
就心血来潮
sms给鑫玮
然后她也很爽快的答应
我驾车去她家
然后她载我



















我们去the mines 
最近的广场
然后我们的时间有些紧逼
所以没有买到什么

不过也买了sap sap sui的东西啦~呵呵



















我们两个大小孩
跑去sparks pool
这个spelling好像错了~




















那边竟然是游乐场



















有泳池tim~
不过是小孩子的 ==''



















我也不知道我们两个怎么会跑去拍照的
就拍了几张

然后走到舞台
看到有新年布置
又跑去拍照了
虽然素颜
也只是用手机拍

遇到一个不知什么国家的人
竟然拉我跟她拍照
吓了一跳
也怕怕的~

因为赶时间
所以大约7点回家

晚上我很早就到了外婆家
跟霓霓拍的
哈哈
她又很乖听话喔


















在外婆家有赌博~
可是
输了钱
好糟 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