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浪漫约会@浪漫满屋♥


300110


为了要把那件衣服拿去换
我又跑去ioi mall
因为之前啊一次过买太多了
后来才发现不好看~

可是在那边待了很久

选了很久

还是没有换到~


然后我们的午餐就到bandar puteri解决

mei zi shabu-shabu


其实还蛮不值得的咯
一点点肉加菜就20多了~
汤要加3令吉才有东炎 >.<

我们都第一次吃这种火锅

有牛肉羊肉鸡肉~
大小通杀!!! XD


之后我们去pavilion KL


当然是拍照啦~

到处都是新年气氛

红彤彤的灯笼~

灯笼和我们~


这是众多花里面我最喜欢的~
dear就特别拍给我的^^

新年咯~

来看看我们的照片吧! ^^
准备~~~1,2,3!!!


逛了不久 我们一起吃冰~

snowflake
~

也是第一次吃这种

dear叫了
best seller的给我吃
今天也可以庆祝下我们的5个月纪念~

晚上 我们去错地方
走到了dataran prima

之后了解清楚了
就去ara damansara牛车水
老实说啊,我两年前已经很期待来这里了

虽然说现在才去
而且地方也倒闭了
可是还能在有生之年到自己想去的地方 是一种幸福


那里真的黑暗到不行

周围的店都黑漆漆的

只是唯一那间店营业着


浪漫满屋~
我希望我是宋慧乔咯 :P


其实有不少人说过我像她 呵呵~

厕所? dear头发该去剪了~

浴缸~ 我要去做spa!!!

第一次进到播放韩语歌曲的餐厅 真是浪漫~

我们享用了我们的浪漫晚餐后就在里面拍照


周围都是屋子里面的设计


再加上外面的一辆车

我爱bear bear ^~^
蛮喜欢这张的~
白色白色加白色~


很可爱的bear bear啊><

不拍多几张bearbear和娃娃真的很浪费啊~ ><

像我们的家吧?嘻嘻~

"假假"的浪漫晚餐~

一个人的晚餐?

sexy衣服~ sorry i m fat >.<

我也要会拉小提琴!!!
不过我还是不够dear厉害啦~

他拿着小提琴的post跟我差好远啊~

情侣眼镜~
chiak!

情侣墨镜~
店的招牌一直换颜色

紫色是最难拍的 >< 我的dear还是厉害~ 哈哈


9点多离开

可是回到老鼠窝也是夜了

他以为我不要陪他 :p



^5 months anniversary^

3 comments:

  1. 照片照片! 很多照片要跟你拿叻~
    好喜欢我们的照片^^

    ReplyDelete
  2. 看了你的照片,我真想马上到Pavillion 那里去拍照 ~

    ReplyDelete
  3. to dear: 呵呵~
    喜欢leh……
    不要再说拍到很sien 啦~
    很hurt我的啦dear >.<


    to 剑魔:去吧去吧呵呵~ ^^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