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巧克力之恋♥

180110

6点钟
自己跑去jusco
其实除了买情人节礼物
也是为了看看有什么好买的

我拿出钱包一看
居然带10多块 ==''
身上最多才20多~

无奈
看到很多想买的
巧克力的选择好多~
到底哪个好吃
哪个值得
哪个特别
哪个他喜欢
真的很头痛捏~

晚上8.30
又跑去jusco一趟
带了几十块
就够我买啦^^

走了很多店
脚都酸了一点

巧克力
要什么牌子呢?

礼物盒
要什么颜色呢?

礼物袋
需不需要呢?

礼物纸
该不该买呢?

卡片
要自己做还是买呢?

星星
该折多少呢?

我的脑海里出现了很多问题……

别小看巧克力哦
我会把它们弄到很特别很特别的^^

还有hor~
我也发现我是jusco fans哈哈~

******************************************************
200110

今天只是加字
然后折星星~
星星里面有东西的哟~
什么东西呢?
有字的哦~

*******************************************************
270110

今天只是在折星星
星星不容易折的咧~
会有好几粒失败的 ><

原因是我买的纸贵
贵不是重点
是纸很薄~
所以折了好几粒都失败了,
所以得浪费掉咯 ><

*******************************************************
290110

今天终于完成了给他的情人节礼物~
horray~^^
大功告成!

今年的
虽然不是当天送~但是我就打算送这个给你的啦~
muackz亲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