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卫斯特4日酷热游♥


什么叫卫斯特?
哈哈~

终于有mood拍照了
其实是从第二天开始

星期四第一天没有带Iphone出门 再加上天黑
这张是Sony Ericsson的杰作

脚车是借的 科科~

当天晚上斌热到可以pekcek
之后我们去了A Box Karaoke 唱k

walau 那个麦克风好小
很cute
很冷 
很爽
很小间
当然 很好唱!
<让我取暖> ♥

第二天去了Utar 吃了午餐
在超级酷晒的太阳底下踏脚车

吃力
饭sibeh 便宜 ==''
斌也买了零食给我
晚上我们去了茶室吃晚餐
然后逛街
买面包

深夜的是我们在路边吃碌碌
哈哈很荣幸
斌居然第一次吃路边的碌碌
还记得上次我们在Sam家没有吃到
碌碌很便宜哦
Rm0.70 一串
我们jiak jiak jiak
觉得吃碌碌很幸福哦
虽然很夜了

无聊的时候

Checkers!

好玩!
半夜4点玩的 @@

电脑format了 byebye 我的vista
其实我喜欢vista 
斌很神
帮我的电脑弄得焕然一新了
呜呼开心


星期六的下午我们都待着没有出门
order了外卖加西米露
好吃 好饱
傍晚天气好好
斌和我去了西湖公园走走

他说那里很美

照片

我的脚很大黑青

还好有他的药 真的很痛
头也中 脚也中
公园的照片很多
 
竹林


玩玩的
 
四张图
我想说,他载我坐脚车的时候真的很爽~!

之后我们到了茶室吃了晚餐
这次比较特别
我们踏了脚车 然后特地走路去Ktar 附近
脚车比走路有距离感 XD
过后发生了特别事故
我也很surprize
然后去了McD 看Badminton 重播
特地等电视播林丹的时候拍下 哈哈

好累哦
虽然金宝真的很热
可是环境 湖 公园都很美
适合清静自己的地方。
读书...更加不用说, 所以可以考虑来Utar Kampar :)
最后附上照片again XD
 


卫斯特=Visitor  :p

1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