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平衡的心=


有时候就是心理那么不平衡
就是觉得自己好像什么也不是

心理不平衡的时候很想和朋友发泄
也许在我的脑子里面
我想分享的人只是有Evon 和Onion 吧
不管是一万还是洋葱
至少他们让我的嘴巴还是手说得不停打得不停吧
可是她们都有自己忙碌的事情要做
还有总是觉得Onion 真的很像我
所以她的心情
我明白。真的很明白。

不能依赖别人
不能害怕一个人
不能担心不该担心的
不能疑心病
我很不爽的事情是
我的疑心

为什么明明...

真是的
一大早给我emo!
王八蛋我很多东西要做的
我要打扫
我要做assignment
我要做notes
我要买菜
我要煮菜
没有空去理那些所谓的秘密
我也觉得
我什么都不是是因为
我连知道的机会也没有。


Don't depend on anyone, because even your shadow leaves you when you're in darkness.
A little jealousy in a relationship is good, it's nice to know someone is afraid to lose you.


*我的文章很深吗? 
里面的故事又有人明白吗?
是咯连发泄的方法也不允许我写下100巴仙
微博也不能 Twitter 也不能
不过Twitter 比较真情流露啦
可悲的是,
连聆听者也没有。

心情很死烂
告诉自己
Maximum 发脾气的时间
一个小时后
我就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