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猴猴♥


110603

今天和苏恩还有欣弟一起去AMP Square
斌说要join我们

欣弟自拍达人

结果唱得最多的还不是她们 @@
合照!

最可怜的是我咯

只是头发就被取笑了很多次 哈哈

这些是斌从Pulau Perhentian 买回来的手信
真的很可爱咯~~~
这些是特地用DSLR 拍的
这件t-shirt 不错



110604

今天心血来潮打算去Klang
可能第二天是Public holiday
所以很多间的店也没开
我们也很黑 联络不上朋友
白痴我居然在那里跌到 ><
最后又回去Subang SS14 吃肉骨茶

终于有机会来啦
Empire Subang!!!
一间算high class 的shopping mall
虽然不大
为了这张照片

哇塞车子差点被棍打中
我们走到一间店
看到很多特别的东西
斌买了一些小东西回去
还有我的猴猴 XD

之后我帮它拍了几张照片
它今天是主角
而且它很特别
可以变化无穷 嘻嘻
最特别是它们抱在一起的
斌的水瓶



可爱哦~~~

Yeah 终于有娃娃带去金宝玩啦 :D
嗯... 叫什么名字好呢???
哈哈 最衰我不是属猴子的 ><
妈咪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