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空=

拜托
做么我一直emo
很空虚leh!!!

做么你走
做么那个臭巴士有两点半
做么时间跑得那么快
做么不能看完那部戏
做么不能去这里那里
做么还不够时间
做么你走!!!
做么你走!!!
做么你走!!!

我的脑子只是一直浮现
我在巴士站的时候
还有那卖票安娣对巴士司机说的话
足以让我.......

我算过了
如果没有记错
一个星期平均流泪两次
我不喜欢哭
哭很累很累
为什么我的泪就是不能停
王八蛋
我的心
为何你让我感到空虚
寂寞
无助

忍忍忍
我要死了

学业
玩乐
爱情
家人
朋友
一切一切
都离我好遥远 
压力 
就是这里那里跑出来的


伤心。

日本文化节又要到了


又不能去了~
Sien 掉!


真的很死鬼空虚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